Thursday, May 24, 2007

薏米水事件

我超爱喝薏米水,几乎每餐饭都有ORDER薏米水,但是在外面喝的话。。。。。。


前几天我妈和朋友去TAMAN MOLEK BP油站对面的茶餐室吃早餐。我妈的朋友都叫了
薏米水,只有他没叫。后来我妈先上车。目睹那里的老板娘竟然把自己喝剩的薏米水倒回锅里。那个老板娘还东张西望一下怕有人看到。可是他万万没想到被我妈这个SPY看到了。

另一次是我自己的经验。我在香港仔对面的茶餐室吃午饭。那个卖水的之前我就看
到他一直在拔脚皮。过后他就拿薏米水给我,手还有一点动到我的杯里面。。。。。。

2 comments:

cw said...

要喝薏米水的话,最好还是自己煲。外面的都是生熟薏米,然后还加很多糖,喝多了对身体不好。
而且,很多人误会薏米水最好是生熟薏米一起煲,甚至是药材店都这么说。其实,最好只是用熟薏米,重点是必须煮超过4小时!

这是一位中医老前辈教的。

葛瑞克的日记 said...

哦!我知道了,谢谢你的分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