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7, 2007

手坏掉了......

昨天为了赶一个job,在电脑面前很专注的做.做到一半,两只手痛到......痛也没办法
,我忍着痛把东西赶完.回到家就用我的独门秘方--筷子,来解除酸痛.过后果然好了
很多.

我妈妈也介绍我另一个解除酸痛,排毒的方法,那就是泡脚.我每天放工回来都会做,让
身体大量排汗.我是很少流汗的人,做了泡脚后感觉好像从桑拿房出来一样,满身是汗
.并且感觉放松许多. 每天面对电脑的人排毒是很重要的.不过跑脚有一点麻烦的就
是要煮泡脚水.用海盐和生姜煮水半个小时,这样才有效果.

感谢我有一个好妈妈帮我准备好一切,回来后就可以直接泡脚,嘻嘻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