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7, 2007

疯狂五月天

炎炎夏日的五 月,我和两个朋友浩浩荡荡的乘搭巴士上KL.去干嘛?为了参加今年的海外华文书市大展.结果一到会场,人山人海的,心想应该不会买到什么书吧!谁知,不去 还好,一去就扛了一堆的书回家.我妈看到我就说:"一定又是扛一堆书回来了,是不是?"嘿嘿!幸好现在能够自己赚钱了!要是还在学生时代,试问我哪儿来的 钱去消费啊?!

这次的收获,不单单从书展得来,有些是在KINOKUNIYA买的,有的是网购的,让我列出来看看:1.模仿犯(上,下),2.一瞬之光,3.诸葛孔明,4.纪晓岚,5.上山.上山.爱,6.哈棒传奇,7.追踪十三妹(上,下), 8.婴儿战争, 9.精子战争,10.未来的性,11.一刀未剪的童年, 12.一刀未剪狂想曲, 13.绿色奇迹, 14. 越读者, 15.生命的空白页.

噢!总共花了多少银两啊?!我不敢算!但是对一个爱书人来说这是一个满足感吧!别人
是疯狂的SHOPPING买衣服,鞋,化妆品之类的,但我对这些总是提不起劲,不要尝试改变我,也不要逼我买,更不要叫我陪你去,我会打盹给你看!但是有用到的当然还是会去买来用啦!只是我不会花太多钱在这方面而已.

Anyway,无论把钱花在哪一方面都必需要有节制啦!我承认这次是疯狂过头了,拜托拜托,下次再这样就斩手指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