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, 2007

与老友网上相遇.....













前不久的日子,我post了一个寻人广告在cari.起初我只是抱着姑且试试的心态,因为看到大家都这么做.没想到我的广告被一个小学同学看见了.看到他发送给我的短消息,我感到很意外也很兴奋.因为我没想到竟然还可以联络上.虽然他不是我要找的人.但是从他口中大概知道我所寻找的朋友近况如何.我很感谢他和我联络.小时候对这位同学的印象觉得他坏坏的,老爱欺负人.但十几年后的今天大家都长大了,各有各的经历.

另外一个是在friendster的朋友,他和我是中学同学,以前对他的印象嘛......油嘴滑舌的,哈哈!过了这么多年很感谢他还记得我!知道他现在过得还不错,心里也提老朋友开心.

有时候不得不惊叹网络的力量,把人与人之间重新联系起来.虽然不能见面,但是却有一种失而复得的感觉.

希望我的朋友能过得幸福,珍惜每一个在我们身边的人事物।朋友,谢谢你们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