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5, 2007

爱他变成害他?!

最近时常和男朋友吵架.是我太小气?还是他太大男人?他总是不照顾自己的身体,乱吃东西,我有时候真的受不了他这种狂吃的行为,便在他面前唠叨.我自己也受不了自己那么会念,但是我看到他这样觉得很心痛.

男人啊男人!你们了解女人的苦心吗?女人会变得这么唠叨是因为你们.不好好照顾自己将来要怎样扛一个家?

接下来的日子要怎样相处?两个硬碰硬的话肯定吵得没完没了.我想就视而不见,聪耳不闻好了.我再讲他只会觉得我很烦.到头来可能还会闹分手.

唉!男人与女人的战争几时才能停止呢?!

6 comments:

EPL said...

男人不会理解女人的苦心,
他们只会觉得女人很唠叨,
女人就因为这样觉得痛苦。

怎么说。。
硬碰硬,视而不见,聪耳不闻
都不是好办法。。

好好沟通吧!

feeling said...

男人就是酱~往往不会理解女人对他的苦心~
我理解你的心情~因为我也是女人~

维雄 said...

两个不同星球的人住在一起,难免会出现磨擦的,大家尽量互相迁就。

cw said...

男人一般上,很怕唠叨。你越唠叨他就越心烦。所以,千万别唠叨他。

找机会,与他分享你的想法,也了解他的为什么。他会因此而感动的。

如维雄说的,两个之前完全各自的个体,相处在一起,一定有磨擦。但,互相迁就是不足够的。迁就的升华是了解及体谅。

said...

死了,就会嘴停

我们是小笨蛋。小蠢蛋。 said...

我和男朋友复合后,反而我们的相处方式改变了。
我真的不晓得会不会变心,因为相隔两地。
唉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