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2, 2007

噢!?原来我们都长大啦!



难得一次全家人一起出外用餐.更难得的是我男朋友肯赏脸出席.因为他是害羞的男人(呕!)这餐饭是为了提早庆祝我妈妈的生日,因为过几天她就要去韩国了.第二就是我弟弟今天就要回印尼了工作了.他在那里将近两年,半年才回来一次马来西亚.所以我们是聚少离多的.

昨天对我来说是个难忘的日子,全家人开开心心的吃饭聊天.我大弟的老婆怀孕三个月了.那天刚好去扫描看看是男是女的.没想到这小家伙还真顽皮,好像知道大人们心急要知道他的身份似的,竟然遮住不让仪器扫描到!害我白欢喜一场,不然可以先买件
可爱的衣服给我的小侄(儿?女?)

我爸那天也格外兴奋,跟平时的他不一样,竟然对我妈妈献殷勤,夹菜给我妈哦!我可没看过.可能是太高兴的原故吧!

这张照片是我们离开前拍做留纪念的.看看照片,原来我们都已经长大了.大弟成家立业了,二弟也有一番事业.三弟也上中学了.我咧!?快三十了啦!哎哟!时光飞逝,人越老越怀念过去.现在经常还会想起小时候的点点滴滴. 这张照片对我来说是很宝贵的,放在网上吧!不怕它不见也不怕它会变黄.嘻嘻!我是幸福的!

1 comment:

EPL said...

好温馨哦!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