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7, 2007

是真人真事哦!你们有什么看法呢?!



角色:朋友的男朋友--辉
我的朋友--Lynn
朋友无法忘记的人--jim

Lynn和辉在一起差不多三年了.那天Lynn告诉我她一直对一个她以前喜欢但却没有在一起的人jim念念不忘.但是她很肯定的告诉我她是爱她的辉的.我很了解我这个朋友,她不是那种水性杨花的女人,对感情专一.但是她最近无意间发现了连自己都吓到的秘密.

辉知道有这一号人物,但是Lynn表示跟他之间暧昧的关系已经过去了.所以辉也没放在心里Lynn和jim偶尔还会互通简讯.jim告诉她,他没打算要结婚,目前也没有女朋友.Lynn心里知道jim是一个需要自由的人,jim曾经告诉过她,他不喜欢每天对着同一个人.Lynn其实早就对他死心了,因为一直以来,jim的态度暧昧不明,虽然大家都了解彼此的心意,但从来不肯采取主动要求跟对方在一起.就这样过了七年,Lynn和辉有结婚的打算了.但是最近发现了这深藏在心地的死火山突然爆发出来.当然,Lynn不是想和jim在一起.只是觉得对不起辉.为什么还会想起jim.

jim和Lynn曾经有一段美好的回忆.两个人是在打工时认识的,虽然时间很短.但是双方感情很好.当时还有其他人在追求Lynn,但是她只对jim有感觉.

听Lynn这么说,让我觉得人的感情真的很复杂.我另外一个朋友跟他男朋友在一起很多年了.最后却暗地里和别个男人走在一起.但后来还是分手了.现在她跟之前的男朋友已经结婚并且有了孩子.但是他现任丈夫知道她曾经背叛过他吗?这我就不得而知了!

无论如何,还是要珍惜眼前人吧!也许现在这个不比以前那个好,但是有一点已经胜过以前的了,就是他爱你啊!

3 comments:

EPL said...

珍惜眼前人。。

尚钧 said...

无话可说!

我们是小笨蛋。小蠢蛋。 said...

erm..sometimes i wil like tis also...
wil miss the previous but just wan to know his recent lif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