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6, 2007

想知道你的博客值多少钱吗?



不小心发现到这个网站.帮你计算出你的博客值多少钱.只需输入网址然后summit就可以了!它是以什么为标准呢?这个我不大清楚.不过好像是根据你的域名的长度和关键字有很大联系,域名越短,当然价格就会越高!看来要想得高分就得把Technorati的Rank和Authority弄高点才行。我的竟然是一文不值啊!我想可能要想办法让你的blog去一个网站做连接让更多人知道这样才能提高你的blog的价值了吧!

现在写blog也可以赚钱哦!每个人家里只要有一台电脑就可以上网写文章,然后就可以赚钱了!我是觉得很不可思议哦!但已经有很多人通过这个方法拿到一笔相当可观的酬劳了.对于我这个菜鸟还是要花多一些时间来了解这种赚钱方法.去看别人写的网赚心得,看到他们拿到钱很开心,我也很羡慕哦!大家一起努力吧!

1 comment:

keel wong said...

肯定不准.我最赚钱的部落格居然不值钱.新开的部落格居然值千多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