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30, 2007

有自信的变性人


昨天去百货公司买东西।就看到一群华裔的变性人।其中一个还穿着裙子婀娜多姿的走这.路人都投向奇异的眼光看他们.但是我看得出他们很高兴有人在看他们.并且走路非常的有自信.尤其是那个穿裙子的.

我很佩服他们.我很想去了解他们的内心世界.到底是怎样的情况下他们会选择变性呢?我并不是带着歧视的眼光看他们.相反的,我觉得他们比我们这些女人还要有自信.走路挺胸,好像在走cat walk.世界上除了男人也有女人,有黑色也有白色,但我们是否能接受这灰色地带呢?上帝造人不是只造男人和女人吗?为什么会出现这片灰色地带呢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