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0, 2007

罗嗦几句而已啦









换工作已经三个月了।老实说这里的福利没有以前的公司好।我非常不喜欢这里的HR.两个月没有发薪水单了.还记得我第一天来报道时没有人来接待就算了!过了几天他发现我时就怪别人没有通知他.我在想,这是什么烂公司啊!我进来至少带我熟悉一下这里的工作环境啊!他什么也没做.连OFFER LETTER也没有给我.到现在已经三个月了,应该是时候要comfirm我了吧!.通知了他还是一样什么也没做!


不只如此,这里的设备也超烂,每次这个坏那个坏.更糟的是会突然跳电.如果你在做很重要的东西然后有来不及save的话,后果可想而知.

这样就算了ok!请假还得扣工钱.他说到了年底会归还给员工.我是第一次听到有这样的规定的.这里每个员工都是这样的,不管你做多久.请问这样合理吗?

我告诉我自己既然辞职了就不要往后看,当初决定辞职时是因为工作地点不方便.现在才来说这么多有什么用呢?!我只是想借用这个属于自己的空间发发牢骚.其实我应该要感恩的.如果我还留在原本的公司的话,还要做到晚上十一,二点咧!听旧同事说那边晚上还闹鬼,几个guard都被吓得辞职了!之前我在那里时已经闹过一次了,我怕得要命!

人很矛盾,永远不会觉得现在拥有的比以前的好,老是爱抱怨.看来我必需往另一个方面去想.至少现在不用再担心塞车,不用再担心加班加到这么晚.在新的公司,有时间我还可以偷偷上网一下,嘻嘻!

7 comments:

whiteporridge said...

可是,你的公司真的好像很有问题~
规则手续好像都很‘够’特别~

有时自己主动搞清楚比较好,
要不吃亏的将是自己了!

祝你生活如意!

cMe said...

哇,你的公司真的很有问题.......

公司制度,福利不好還要鬧鬼。晚上加班還有《驚喜》,真的是錢沒賺到,還被嚇倒,帕帕......

還好你轉工了,希望你工作愉快。^^Y

贾斯汀王子 said...

请假还得扣工钱,到了年底会归还给员工 ---> 志在什么??不是多此一举吗?

我们是小笨蛋。小蠢蛋。 said...

试试从逆境中找寻快乐吧。

KennetH said...

wish you all the best o~~~

cw said...

请假得扣工钱?难道没有年假的吗?基本上都应该有一个月一天的假期啊!!

祝你工作顺利!

Yenny said...

听起来好奇怪的公司... -.-!!
换工总会面对新旧公司的悬殊... 方轻松,不管什么事情也一样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