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3, 2007

再吹就撕烂你的嘴巴!


刚从厕所回来,不知哪个死家伙又在吹口哨!我对这件事感到很厌烦.每次只要我去厕所在半路一定有人吹口哨.我很气啊!很想抓那个人来打,撕烂他的嘴巴,看他以后还可以调戏女生吗?!

我的朋友告诉过我有一家公司的员工就是因为这样,结果被罚晒太阳.好像处罚小孩子这样.

每一次都很生气,但是我又不能做什么,这个无耻的家伙,害我不敢上厕所!气!气!气!

7 comments:

贾斯汀王子 said...

姐姐,
有人吹你才是件好事,证明你有行情啊!

cw said...

想管理层投诉啊!让他们调查。

我们是小笨蛋。小蠢蛋。 said...

对不起,我觉得你的标题很有创意。。。。

said...

王子:正经的女孩子是很讨厌这样的王八蛋的

你走过时,停下来,弯一点腰,放一粒响屁给他

keel wong said...

吹口硝没有什么啦!又不是露体.....

said...

keel wong:我本人就遇过露体狂,恶心到啊。。呕!不幸中的最大不幸

Yenny said...

只要对方不做什么,其实不要紧啦...
证明你是美女啊~~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