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9, 2007

给--心很乱的你









心很小的时候
世界就变得很小
小得看不起一片美丽的叶子।
心很乱的时候
路就变得很多
我们都是这样走失的......
简单的幸福
就是别想太多
开心就好

这是一个朋友昨天发给我的一则短信.难道她能看透我的心?最近的确发生了一些事情让我的心变得很小,很乱.不想去解决,不想再去理会了.一而再的重复发生,我已经累了.但是逃避不是办法哦!总有一天还是要面对的.借着这篇短小文章,我看到我自己现在的处境.哦!我这么小心眼啊!

2 comments:

我们是小笨蛋。小蠢蛋。 said...

有时有一些事个人是很介意的,但如果太小件事也介意,就变成小心眼。。。
我常常也陷入这种状况,搞得自己心情不好,心情不好时又在想,为何自己要为那么小件事心情不好?豁达点会过得更开心哦!
jingwen,加油呗!

terence.j said...

有时越不去想,那些东西就偏偏要浮现在脑海里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