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6, 2007

油鬼仔



最近在居林一带出现油鬼仔,很多友族少女被迷奸了!很久以前有听过这个名字,我还以为是油炸鬼的别名.没想到是这么恐怖的东西.

油鬼仔是由人修练成的巫术,油鬼仔在马来社会传说中无恶不作的,但是他不是什么坏事都犯,他最终的目的是强奸女生,所以对男生就没害了(也不一定,万一那个油鬼仔刚好是gay?).油鬼仔干案时全身涂到油油黑黑的,身形变得跟小孩子一样.可能酱子比较容易逃脱吧.

要对付他们的武器就是猪肉跟猪骨.只要你在门前放这些东西,他们就不敢进来了!听说受害的都是马x人的女子,因为我们都是吃猪肉的,油鬼仔不敢来动我们的.

在网上有看到油鬼仔的照片,本来想贴上来的।可是黑黑的好恐怖哦!不敢放也不要污染我的blog.

各位如果想看可以到以下网址:
http://yangbaiyang.blogspot.com/2005/11/20051117.html
这是记者追踪油鬼仔的影片,你有看到什么吗?


8 comments:

贾斯汀王子 said...

zomok不要放照片哦…放啦!
有没有link?我要看

said...

现在又来啦?可怕

jaNeSSe said...

七月了. 不要乱乱放照片哦.. 哈哈..
话说我妈妈很久以前也遇过orang minyak, 吓到她和舅舅赶快逃..

小川 said...

我也想看...放啦!!!

LucKy☆sTaR said...

很恐怖咧=。=
酱晚上出门的话不是要带着猪肉走?XD

葛瑞克的日记 said...

我想只要你有吃猪肉,身上散发出一种猪骚味它就不敢接近你了吧?!嘻嘻!

Apple said...

orang minak我也从男友那里听说过哦..
不过好像不知是马x人才会中遭哦..
恐怖。

said...

我觉得有看到东西。。在女记者高喊后,篱笆外的左边有黑影,镜头很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