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3, 2007

是心灵感应还是巧合?!

这是二十年前的事情了.我到现在还记得.那时我婆婆刚去世.有一天晚上我们一家人在客厅看电视,我就看到窗口外有一个人影一直走来走去,徘徊了很久,那根本就是婆婆的身影嘛!当时我并不以为意.到了隔天早上我就跟我妈妈讲这件事,我妈妈叫我不要多想.可能当时还小吧,并没有把这件事放在心上.

可是结下来的日子里,我便继续梦着同样的梦.就是我婆婆追着我们的车.我依稀记得在梦中,我们原本是在一间屋子里头,后来我婆婆就一直追着我们,过后我们就马上上车,然后婆婆就一直追着车子,过后我就醒来了.

如果是梦见一次我就不会记得了,我连续好几年都做着同样的梦,每次都被婆婆追.那种感觉好可怕.我婆婆生前很疼我跟弟弟,每次去探望她,她就是喜欢追着我们来亲的.可能这就是我在潜意识里的映象,因此在她死了几年后我还会梦见她吧!

我不是读心理学的,对于这种现象我也没办法解释清楚.由于我的信仰关系,我也不相信人死后还会回来人间的这种观念.今天会写出来,只是因为这是我记忆中的一部分而已.

当然,现在已经没有再做这样的梦了!

4 comments:

Nicole Hah said...

這可能是人們常說的日有所思﹐夜有所夢吧﹗也有可能是婆婆很想念你們吧﹐所以就回來看你們咯﹗

沒事的啦﹗別想那麼多﹗

yicookies said...

或许这是想念在作祟~

Beck Lim said...

估计是白天想太多了~
才会有这样的梦吧~
我是会忘记我做了什么梦的人~

六甲豆子 said...

也可能這跟潛意識有關:D
你心中還沒放下婆婆跟你某個關係上的點..例如說婆婆過世的事....

但是關於夢..要說還是有一大堆可以談的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