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3, 2007

害我老泪流三尺的"义无反顾"



这部戏追了一段时间了.昨天总算看到大结局.哇佬!讲好不哭的嘛,剧情到要结束时我的眼眶已溢满泪水.

又是一部争财产的家庭伦理剧,港剧最拿手的好戏.这是我看了有史以来死了最多人的一部戏.坏人最后死了,他得了肌肉萎缩症,可怕的病,最后他受不了了就叫他妈妈亲手把他勒死.他妈妈一面勒死他然后又哭得很惨.最后母亲疯了,和妹妹一起在疯人院里.(妹妹之前也是被这个坏人害到住院的)大儿子的老婆被这个坏人绑架,最后还是找不回来.大儿子还帮这个坏人养大他的一对双胞胎.

剧情非常离谱,但是还是害我感动得不能自己.这部戏也给了我很多启示.若赚了全世界,却失去了亲情,搞到众叛亲离,最后还落得如此下场,之前所做的一切都是徒然的.

呜......

2 comments:

我们是小笨蛋。小蠢蛋。 said...

剧情就是要如此才会扣人心弦嘛。。。
就像溏心风暴。。。

Yenny said...

不好意思,我很少看戏...请问这是什么戏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