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4, 2007

好喝又健康的味噌汤 (miso soap)みそしる



相信大家都喝过吧!味道如何呢?我蛮喜欢喝味噌汤的.自从知道原来它有这么多好处后,我几乎每天都会喝一碗味噌汤.我今天要介绍的不是普通外面能喝到的味噌汤 .而是加了糙米的味噌汤 .可能有人看到这里就会觉得有点恶心了吧!嘻嘻!其实并不会哦!加了糙米的味噌汤 你喝了如果不告诉你你也不会察觉到有糙米在里面,它只是使味噌汤 多了一点粘稠度,味道很棒哦!

这个产品在我的地方还没有卖.可能在马来西亚其他地方有吧!在新加坡就有卖.因为我爸爸认识这个卖糙米产品的老板.因此我有幸能够拿到免费的味噌汤 大口大口的喝咯!

二战时期,美国在广岛和长崎投下原子弹.造成当地侥幸生存者因着原子弹所发出的辐射身体受到极大的伤害.因此有一个不懂那里冒出来的人便做了味噌汤给当地人喝.没想到竟能抑制辐射对人体的危害.为什么日本人这么长寿?女人的皮肤这么好呢?就是因为他们有每天都喝味噌汤的习惯.这是那个老板告诉我们的,可不是我瞎掰的哦!

据日本有关专家的研究表明,味噌有一定防癌、保肝、预防动脉硬化、降低血压、防止贫血、预防中风、抑制血糖升高和杀灭氧化自由基等多种保健功效。味噌所含的黑色素则是美发明目和防治放射线伤害的多面手。味噌不但营养丰富,而且热量低,可减肥,被誉为健康食物。成为日、欧美等国的时髦食物,深受人们的欢迎。

味噌加上糙米又有什么功能呢?它能迅速排除体内毒素.每天饮用,能够养颜美容而且健康.味噌和糙米有丰富的纤维能吸收肠内毒素,也有瘦身的效果哦!对于那些电脑一族,相信味噌汤 是很好的保健饮品.

我在这里不多赘述,如果各位有兴趣的话可以到以下网址看看咯!

www.thebrownriceshop.com

2 comments:

疯侠 (chaos) said...

好好吃的样子哦!!呵呵

monkey said...

有,现在在超市可以买到煮miso soup的酱料,这个东东我超爱,我可以早上煮一大锅,然后早餐,午餐,晚餐都吃。我男朋友受不了我就叫他自己吃自己...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