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3, 2007

罗唆一下,提醒你!

少喝奶茶,不吃刚烤的面包,远离充电电源,白天多喝水晚上少喝,一天不喝多于两杯咖啡,少吃油多的食物,最佳睡眠是晚上十点至早上六点,晚上五点后少吃大餐,每天喝酒不多过一杯,不用冷水服胶囊,睡前半小时服药不能马上躺下,睡眠不足八小时人会变笨,有午睡习惯不易变老.手机剩下一格电源不要打电话,因其辐射是平时一千倍,还要记得用左耳接电话,右耳接会直接伤害大脑.

简单的保健步骤,大家时时提醒自己要注意哦!

5 comments:

Apple said...

感谢分享
我好喜欢喝奶茶哦。。
会注意以下啦。。

TSL--C ling said...

erm...
seems very eaasy but no many ppl can do it...
that are habits,quite hard to change...
i wil try...
thx for remind ya...

小公主 said...

我来灌水啦。哈哈。第1次啦。有错别怪,我希望我们能互相认识对方。以存下我的部落格地址吧。拜托啦。。谢谢

yicookies said...

哇~你不讲我也不知道听电话也有学问的。。。

said...

谢谢提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