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3, 2007

电脑家族








荧幕:我好惨!每天给人看.
键盘:我更惨呢!每天给人打!
滑鼠:你们哪里有我惨?!我每天给人摸!
光碟机:你们都不比我残,我每天都给别人插.
FLOOPY:呜......现在都没有人要插我了.
USB随身碟:谁有我惨!这边插玩又去那边插,一不小心还被感染.
MOTHER BOARD:不要以为我被很多东西插就很爽,它们插进来后就都不动了,那才难受啊!
最后音效卡说:明明是我插你,为什么都是我在叫!

开开玩笑,无伤大雅,不要介意我的冷笑话哦!

7 comments:

Apple said...

不错的笑话
有创意。。
对于每天面对电脑的我
这种对话实在有趣

King Ung said...

有趣!

小蚊子 said...

哈哈~

TSL--C ling said...

funny gal...
i like it...
hihi...

MedicBoyz said...

超好笑的!
那里会冷呢?

3 said...

好好笑喔,请问我可以贴在自己的部落吗?
第一次光临
部落很丰富^^

Renge said...

很好笑啊!
不会很冷XD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