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4, 2007

我是"瓶颈"坚

最近思绪混乱,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.工作方面遇到了瓶颈,不知道要往哪一个方向走.公司又要搬了!为什么我会这么说,因为之前的公司也是搬,现在这间公司又说要搬,交通非常不方便.

这是次要问题.重点是在工作上找不到我要的东西,越做越觉得无力.无力感越来越重,不知道该怎么办好?!老是换工也不是办法.想从事自己喜欢的工作,但碍于生活的负担,不敢放下目前的工作.

读书时会幻想将来出来社会从事什么样的工作,然后会很开心,每个月领到薪水了就可以怎样怎样,梦想与现实往往是不符合的.每个月都要注意花费,不可乱花钱.为什么会酱呢?原来我为自己添了看似很好的负担.买车,买保险还要养家,还有自己的需要.这一切是自己造成的吧!

工作上不能算是有满足感,该学的都学了,不是说我很厉害,是没有新的东西出现了!日光之下,没有一样新鲜的事!每天就是这样过生活.每天被人催,每天问我几点会好,每天跟我讲customer不高兴......

我知道大家也会遇到这样的问题,但是人都是有遇到"瓶颈"坚的时候,给我发泄一下不可以咩?!

我还不知道接下来的路要怎么走?!

2 comments:

小妮子 said...

桥到船头自然直
真的喘不过气来的话
就找份有挑战性的工作吧

MedicBoyz said...

原来工作真的那么辛苦的。
看来得好好珍惜我的读书的日子了。

好好加油吧!
过了这座山,就是世外桃源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