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7, 2007

咸蛋超人老人院帮忙记



上个星期和一班网友到新山班兰老人院当一天的义工.当朋友问我要不要参加时我还犹豫不决.难得的一个星期天真的想好好在家里休息咯!但是想想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,长这么大了还是头一遭参与.好吧!星期天铁定出发.

当天在老人院集合,看到很多网友.哦!原来你就是这个样子的啊!哈哈!大家头一次见面的寒喧.话不多说,大家便开始分工合作.大概两个小时酱就打扫完毕.老人院的环境相当不错,也很干净.与其说来帮忙打扫,其实我们也没做什么.倒是觉得打扰那些老人休息了.

这间老人院物资上并不缺乏,因为有很多团体都会来资助.我想老人最需要的是关怀吧!也许他们已经习惯了,还是寂寞太久了.当我们跟这些老人互动的时候,感觉上他们有一丝丝的冷漠,好像是我们这一班所谓的义工在自爽而已.当天其实天气蛮热的,我想老人最想的还是在风扇底下休息还是看电视吧!嘻嘻!

将来我老了会是什么样的光景?我不敢想.其实这里的老人都算是健康的,能走能吃,怕只怕老来还一身病.对于将来我不敢想,活在当下,还是最重要的吧!

10 comments:

Beck Lim said...

为什么大家的脸要蒙起来???

MedicBoyz said...

哇!好可怕哦!
伯伯奶奶有没有吓到呢?

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...

不错~为社会服务...
zomok表找可爱版一点的咸蛋超人?
说到老人院
我妹妹上个星期天才去表演给老人看
我到现在还没有到过
孤儿院倒去过了

Nicole Hah said...

不錯唷﹗去老人園為老人服務。但是不明白為什麼你們要蒙臉呢﹖還是你們在表演啊﹖

~小女人~ said...

有意思的聚会。

eijcheit said...

照片是edit过的吧??
很好哦~可以為社會出一分力量~
呵呵~

Nicole Hah said...

hi 葛瑞克﹐

祝福你和家人中秋節快樂。

weejian said...

部落格上了新洲日报的新媒体所以就过来看看
哈哈!(只是不明白为何去老人院行善,个个要扮成超人?行善也那么神秘)我是看到这段句子才过来看看!

weejian said...

hi...谢谢你过来看看,有空来做做,请问你在jj从事哪一行的啊!

YY said...

最近在找关于到老人院去帮忙做义工的程序与方法,
想请问你一下,
你们这样一班人去之前,
是要先通知和联络该老人院的负责人,并先得到他们的批准吧?
你有这间老人院的电话联络号码吗?告诉我吧。。
谢谢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