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6, 2007

上报了!




心情郁闷的工作着.突然听见message响了!一看,咦!朋友通知我,我的blog上了星洲的新媒体.又惊又喜哦!我等了差不多一个月,原本已经放弃了,没想到......

当我自己买了报纸看时,发现这个编辑写的跟我的blog有点出路.ok,写我的照片蒙,是的我接受,因为我的确是用相数不高的相机来拍的.但是他竟然说我的书大部分是漫画,我看了眼睛差点掉出来.拜托!我的藏书有哪一点长得像漫画哦?!我只是在其中一个post里面写了我最爱的漫画是蜡笔小新而已,并没有说我收藏的全都是漫画啊?!显然这个人并没有仔细看我的blog咯!

还有那个老人院的为什么全部人都变成咸蛋超人呢?!其实我也不想的啦!因为这是我朋友拍的,过后他拿去做效果,我直接拿来用.我也不明白他为什么要放咸蛋超人?难道不可以放蜡笔小新吗?(嘻嘻!我爱小新的程度各位可想而知吧!难怪人家会误会我收集的全是漫画!)

哎呀!其实能上报也是自己毛遂自荐的,各位网友你们也可以哦!只要把你们的blog推荐给星洲,他们经过筛选后就会刊登出来.

anyway,真的要谢谢星洲日报啦!原本最近没什么心情写blog了!因为最近忙着找工作咯! 报馆要请人吗?想换有挑战性一点的工作.我目前的工作状态像一个退休的老人,成天无所事事,闷到......

9 comments:

六甲豆子 said...

我今天也看到報紙了...哈..恭喜!
我也有寄去毛遂自薦...不過沒被登上:P

疯侠 (chaos) said...

恭喜恭喜,哈哈!!

小妮子 said...

恭喜你XD
我也要上报@_@

=|= said...

哈哈……抱歉!抱歉!實在沒時間看完你們的整個Blog,只好隨便看一些就寫囉:-)

jimmychin said...

恭喜上报了哦~呵呵~~~

weejian said...

我从事算是制造业吧!
你弟弟也是玩band的吗?
在那里?

tj0951 said...

恭喜。

浏览率会更多吧~~哈哈哈

Beck Lim said...

劲!
希望你人气越来越好!

Nicole Hah said...

恭喜上報咯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