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1, 2007

小插曲......

真的好久没上来post了. 原来一个人失去了对生活的味觉是那么恐怖的.我,好像有一点点.平时爱看书的我最近也少看了.晚上很早就睡了,什么也不想,也不做.可能最近工作太忙了,一从公司出来就什么都不想理.唉!真颓废!

最近忙着找工作,像个无头苍蝇一样,有地方就去,结果搞到身心疲累.原来有经验也不见得别人会请你.更何况现在是非常时期,年底花红要到了,大家都在等待着.但是我等待的不是花红,而是工作.哈哈!

去了前前后后大概有七八间公司面试了.真的好累哦!有些原本要请我的,碍于我的notice period是两个月都不敢请我了.最近有一个同事要走了,另一个又要去生了,时常请假,工作全部都让我一个人包完.我想如果我丢信那天,他们不知会有什么反应呢?但是管不了这么多了,我去意已决,现在就是在等着一份工作,然后走人.各位请祝福我让我能快点找到工作,我现在就好像失去了方向不知船该开向何方,很烦恼哦!

星期六那天去city square找婉君和欣婷.是倒霉的咯!要取车时车子开不动,我很慌张,但是还要有他们两个好朋友在,不然我一个人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.后来还好我爸爸找人来帮我,不然可能就要让我的小红独自在停车场过夜了.

那天很感动的是婉君和欣婷从香港回来没有忘了带礼物回来给我.哈哈!蛮感动的.欣婷送我的蜡笔小新的小熊饼干,还有婉君买给我的一件我蛮喜欢的衣服,哈哈!蛮合身的.谢谢这两位好朋友,人生难逢知己.觉得自己是幸运的.至少在我身边还有可以陪我的朋友.

明年我男朋友多数时间都会留在日本,为了筹钱结婚,他不得不到日本卖身.嘻嘻!我当然不能坐着等待,所以才要换工,薪水高一点,钱就存多一点咯!那天还气他为什么我的车坏了他不帮我.后来听了他的解释我才气消.嘿嘿!以后弄清楚了才气,不然搞到两个人关系不好那就不值得了.

这就是最近发生的小故事.我,葛瑞克,在这几个月比较down的心情故事.没有很down啦!写出来心情就好很多了咯!

8 comments:

cw said...

那么,祝福你咯!!

Nicole Tan said...

找工真的挺累的,但愿妳找到一份称心如意称心如意的工^^

md said...

你那份工真的那麽难顶吗?如果你现在丢信那你的花红分分钟冻过水?
不过还是要祝你找到好工...加油喔!

疯侠 (chaos) said...

日常生活无限轮回,难免烦躁嘛!加油加油!

monkey said...

我最近什么事情也提不起劲,吃顿好的心情就好了...不如你也试试~

天行者莉璐金 said...

你要找到是甚麼工作?

cw said...

怎么了?还在为找工作而烦恼吗?

Nicole Hah said...

hi 葛瑞克,

你是从事什么工作的,为什么要给2个月的 notice?

其实说真的啦,没有公司要无条件的等一个人等2个月的啦!一个月都要考虑了!

给你一个建议,不如先辞职,然后在努力找工,那样就不用新公司等你等太久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