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0, 2007

我的侄女--颖璇出世了!







星期天的凌晨,弟弟打给我说他老婆要生了.从睡梦中惊醒的我还真的是不知所措.可是折腾了一个晚上还没生.一直到早上11:37am,颖璇来到这个世上了!

小颖璇刚出世时被带到ICU,因为在母体太久了,导致她有点缺氧,必需让她接受特别照顾.大人也是元气大伤.当我和妈妈来到医院时,弟弟崩溃了,因为两个他最心爱的人在跟死神搏斗.我们便为他们一家人祷告.感谢上帝,最后总算母女平安.

宝宝和妈妈在医院住了一晚接受观察后便出院了.我家从今天开始便有了宝宝的哭叫声.这种感觉很特别哦!很奇妙的是,宝宝的耳朵长了一粒小肉,跟他爸爸一样,哈哈!这样也好,至少在医院不怕抱错回家.

宝宝,我们都很欢迎你,希望你健康快乐的成长.我第一次做姑姑也好兴奋哦!

6 comments:

Eileen said...

葛瑞克,

这是我第一次上你的部落格。欢迎小颖璇的出世也恭喜你当了姑姑。

camy said...

恭喜恭喜哦我也刚做人姑姑:D 我二嫂也刚生了不久:D 很就没来你家了^^

贾斯汀王子 said...

吓到我
你弟弟光着身子喂奶的pose,我看成真的哺乳!

小蚊子 said...

恭喜!!

Nicole Hah said...

hi 葛瑞克,

恭喜你的弟弟和弟妇啊!喜获麟儿,也恭喜你成为姑姑啦!

小颖璇,欢迎你来到这个美丽的世界!祝福你!

Nicole Tan said...

好可爱哦,每当看见小Baby时很怀念女儿小时的样子,看你弟弟喂奶的样子很有趣,必定是个好爸爸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