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7, 2007

鬼吹灯--看了就不想放下的书!






最近在追着一系列的鬼吹灯.之前在网络已经名气响当当的作品.那天在逛书店时随手翻翻就被情节所吸引了.然后就不由自主的到柜台付钱.天啊!好败家,这一买就要百多块,因为共有四集.我先买第一集来看.不可能只看头不看尾吧!大众书展要到了,希望有好折扣吧!

故事夹杂在真实与虚幻当中,读者不必过于计较故事的真实性,可读性是相当高的.你会看到一个地步把自己置身其中哦!

不想在网上看的原因是我家没有网络,第二是比较喜欢把书握在手的感觉,我可以躺着看,蹲着看,倒着看.对着电脑,我只能坐着看,嘻嘻!

8 comments:

Eileen said...

葛瑞克,

哦,我也喜欢看鬼故事书。不晓得图书馆借得到吗?

Kenny said...

好看吗? 得去书局看看了.

Anthony said...

葛瑞克,

我在新加坡的读书馆借过这本书,里面的故事很精彩。。。

咖啡豆之家 said...

谢谢你的推荐,
我比较喜欢阅读杂志和图文书,
有没有特推荐你喜爱的图文书?

Nicole Hah said...

hi 葛瑞克,

嗯~~~ 感觉好像很好看,我蛮喜欢看这类型的书,看来我要在新加坡的图书馆找找看咯!谢谢你的分享!

美麗師奶 said...

故事精采,先買第一集,看後心癢癢,就再買現在看第二集,但是我的李生說這種書沒有益,可我沒理他,還是買了下,現在只有第四集還沒買。

md said...

我会把书打印出来...哈哈

monkey said...

哈哈~因为大众书局有特价,四本才60,一点毫不犹疑买下来了。我最最最享受一口气把书看完,刺激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