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1, 2007

菜鸟の厨房日记之四--寿司& mos burger




这是花了一整个下午弄的日式大餐.当然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,还有弟弟和嫂嫂一起弄的.外婆很配合,帮我们拍了一个这么好的"宣传照".mos burger是米饭做成的.里面是照烧鸡,也可以选择鱼片.这种汉堡在新山找不到,我在新加坡吃过,是好吃的咯!不知道KL有没有卖呢?!我弟弟很棒哦!他去吃了,回来依样画葫芦学着做,味道很好哦!米饭一定要用日本米,因为比较有黏性.而且在捏饭团时也是有技巧的,不然煎的时候会散 开.过程虽然辛苦,但是完成以后的满足感是非笔墨能形容的!你也可以做做看哦!

6 comments:

EPL said...

看到寿司,我忍不住等下就要去吃!!>.<

3 said...

sushi大餐喔.哦。。.。.
我的最爱

cw said...

yummy yummy!!

Nicole Hah said...

hi 葛瑞克,

你的外婆真的好可爱唷!呵呵~~~

你的弟弟好厉害唷!只是吃过一次就知道怎样做!呵呵~~~ 我吃了几次都做不出来啊!哈哈~~~

Wisteria Floribunda (紫藤花) said...

好厉害哦!你们是日本家族吗?怎么能做出这么多的美食? 好羡慕!~

yy said...

你的外婆好可爱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