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30, 2007

2007年的最后一天留下脚印

哎哟!妈呀!一年就这样结束了!有点匆忙,还来不及反应,今天就是2007年的最后一天了.想想今年做了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吗?说来惭愧,还真的想不起咧!

今天是我在SG的最后一天,明天就要跳槽到DGS了.嘻嘻!也算是一个新的开始吧!满心期待明天的到来,但是又很讨厌那种感觉,就是......要重新适应新环境,要从头学习.懒人就是这样的,懒惰去改变.但是有不得不这么做喔!无论如何,这是一个新的开始,我要加油!


今年另一件大事就是我家多了一个新成员,那就是我的侄女--颖璇.因为她,我改变了我的生活作息.平时十点就上楼看书的,现在为了有多一点时间陪她,搞到十一,二点才去睡觉,书也没看了!哈哈!这小家伙的魅力还真的不小.

再来就是我对上帝的承诺.我今年一定要把圣经按步就班的看完.说来真惭愧啊!我还从来没有把圣经从头到尾看过一遍.都是东翻翻,西翻翻的,上帝,我答应你,我从明天,不,今天开始就开始实现对你的承诺!

再接下来的日子,我希望我的家人,尤其是我爸爸,还有远在印尼的弟弟保重身体.爸爸走路时常跌倒,因为脚没有力,有时看到他这样心里会很痛.但是我却什么也做不到.希望我妈妈会对他好一点.还有弟弟一个人在外的日子一定不好过,希望他可以好好照顾自己.

2007年我败家了很多书回来,但是买的速度比看的速度还要快,房间已经要被挤满了.这是我一生的"事业",我想,戒不掉了!这个......就保留吧!哈哈!

回头看看曾经走过的路......这个世界不会越变越好.我们唯有改变自己的心态,好好走前面的路,珍惜所拥有的,这才是最实际的吧!

14 comments:

贾斯汀王子 said...

哈哈,买来的书要看完啊!

2008年,继续加油咯~

monkey said...

哈哈,看不完的书借出来喔~

2008年,祝你新的一年事事顺利!

黄德峻 said...

新年快乐。

Kenny said...

新年快乐!
祝你有个美好的08年^^

chun_chek said...

想知道如何从你的部落格赚取盈利吗?

向你推介一个很好的平台!

独立广告联盟 (独立在线 merdekareview.com 的旗下公司)

独立广告联盟也是续 nuffnang 和 advertlets 之后,
马来西亚最新的互联网广告和线上营销方案提供商!!!
你可以投放广告在你的部落格,网站,论坛等等以赚取盈利!!!

想知道他的好处?注册方法?
更多消息?欢迎你游览这里!
欢迎你加入这个大家庭

san said...

好高兴到此一游!!!
你的blog好丰富多彩哦~~~
你的侄女也好可爱哦~~~
要把我的儿子介绍给她才行...哈!!!

洁opps! said...

我很惭愧
立志要天天读圣经
到现在还没有开始
一月一经过了8 天了~
惨!

TSL--C ling said...


有宗教信仰的话
就应该忠于它
只可惜
我还没找到。。。

Nicole Tan said...

看你的分享忽然觉得很惭愧...自己好象很匆忙,很随便地过了不起2007年的最后一步脚印呢...

你的侄女好可爱,眼睛好美...我女儿眼睛小得看不见:P

愿你新年愿望一一达成^^

Beck Lim said...

你好~好久不见啦!
你家也有宝宝啦~(和我一样哦)~

跳槽快乐~

Anthony said...

我现在在阅读,鬼吹灯第二系列第一本。
这是鬼吹灯的blog http://blog.sina.com.cn/guichuideng

在新的一年裡誠心的祝福你 :
開開心心 ! 工作順利 !! 身體健康!
恭祝:新年快樂!事業高升!身体健康!萬事如意!鼠年行大運!

祝您在新的一年,一帆風順,二龍騰飛,三羊開泰,四季平安,五福臨門,
六六大順,七星高照,八方來財,九九同心,十全十美,百事亨通,千事吉祥,萬事如意!!!


大家发!发!发!

Nicole Hah said...

葛瑞克,

迟来的祝福,祝福你和家人

新年快乐,万事如意,恭喜发财!

Beck Lim said...

怎么没消息了?

Beck Lim said...

是哦~我还可以,生活平淡,没有什么特别的,很久没有看到你的更新了哦~要加油~

我也看《鬼吹灯》哦~连《盗墓笔记》也看了~嘿嘿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