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6, 2007

在公司的经典对白

在office那些follow up最喜欢跟我们designer讲这种话,听了都想吐!

"很急咧!你几时会好?几点?"
如果你跟他讲好一个时间会好可是你的东西还没有出来就完蛋了!
她会说"你不是讲2pm会好的咩?"
气死我,我哪里知道会几时好,每次都问这种废话!

有时我会回他们"酱急去上厕所啦!跟我讲做么?"

有时候他们也会拿别人来压我们
"不可以,我今天一定要,buyer在追我了!"

每天都对我讲同样的话,原本会跟他们开玩笑的,现在对他们已经麻木不仁了.东西真的急到这样咩?!一直催,做错了不是又要重做,到时不是更浪费时间?!

哈哈!不用紧,因为在下个月我就要跳槽到另外一间公司了.其实我相信每一间公司的情况都一样吧!

8 comments:

Anthony said...

葛瑞克;

先祝福你在新的工作开开心心和步步高深。。。

md said...

hi..jingwen...祝你在新环境工作顺利..

tammyaterry said...

ha..我这里也是每次问几点会好,我就回答:我才没那么笨跟你讲几点好,到时做不出又给你骂!通常他们听了就会diam 了。。

Eileen said...

葛瑞克,

预祝你在新的环境工作顺利、愉快。

Nicole Tan said...

哈哈,这就是考EQ的时候,同事很喜欢说有道理的是磨练,没道理的是考验。。。听了都没力,什么都赶,有时敢敢赶完后又不要了-_-!!!

葛瑞克, 我想该间间公司都一样吧!愿你会是幸运的那个咯^^

Kenny said...

wonder were there always urgent case needed... or they just nothing to do wanna play a fool, damn!~

Anthony said...

Jingwen;

Wishing you & your family members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...
Hope all your wishes will come true in the coming year 2008...HoHoHo

Alan said...

当我遇上这种人,我总会跟他们说:
大便都要脱裤子啦,不是催就可以好的。。。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