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5, 2007

儿子孝顺爸爸?爸爸孝顺儿子?

我这个弟弟是家中排行最小的,今年14岁.很爱打扮.可能时代不同了吧!我和我另外两个弟弟都是80年代的,那时我们最疯狂做的事就是买偶像的卡带而已.这个90年代出生的弟弟喜欢追潮流.把头发剪成庞克,穿上奇装异服,要引起别人的注意.

有时候我在想是不是我们不够关心他?还是太宠他?老实说他这身打扮我还真不敢跟他一起出门.他很注意潮流趋势.最近流行的发型,服装......他比我们还要清楚.最近我爸爸还给他RM500去买衣服.我知道后很生气,质问我爸爸为什么要给他这么多钱?爸爸竟然说久久一次不要紧,气!气!气!

昨天他在购物中心被人搭讪回来还跟我炫耀.我真的是要晕了!现在的小孩子到底要怎么管教?我们家不是什么家财万贯,可是他的要求却是无止尽的.有时我很同情我爸爸.在外做工那么辛苦,自己买衣服都不舍得,却可以这么大手笔给自己的儿子买衣服.但是他也不见得会感激我爸爸.

唉!我到底应该怎么做?

2 comments:

Kenny said...

你爸好疼你弟哦, 也不是说我爸不疼我啦, 只是从小到大, 最多只给我200而已, 500耶, 梦想吧...

Kenny said...

如果你爸没好好的跟他谈, 我想大概你们也拿他没办法的了. 现在只有看他自己了, 等他长大了, 开始出来工作, 到时他应该会知道赚钱的辛苦.
那时就到他孝顺你爸啦. 现在他还小, 给他一点时间, 你就耐心点吧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