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8, 2008

购物狂系列







向各位介绍最近看到的一系列好书。是好朋友婉君送我的生日礼物。我看的第一本是<<购物狂与宝宝>>。故事情节很吸引人。主角性格很可爱,我被深深的吸引了,结果就去找其他同一系列的书来看。看看书的封面大家一定以为只有女人才会看的书吧?!我不认为哦!如果你是有另一伴的男生,这本书非常适合你看。看了后你会觉得你老婆很可爱哦!


我非常喜欢这一系列的书。其他的还有<<购物狂的异想世界>>,<<购物狂姐妹花>>,<<购物狂挑战曼哈顿>>,<<购物狂,我们结婚吧>>,还有<<我的A级秘密>>和<<家事女神>>。


故事情节会让你出乎意料,同时也让我联想到现实生活中和另一半的点点滴滴。

11 comments:

Kelvin said...

嗨!看見去年八月份你在我舊部落裡留言了,其實在更早前蕃薯藤和樂多分家的時候我已經搬到無名了。

很抱歉這么遲才答復你的問題。

请问你是工作音乐人吗?什么性质的工作?写词人?
我是全職的音樂工作者,我是屬于錄音室內的制作,我不是填詞人。

如果有機會也歡迎你到我的無名參觀。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weijiun928

Bombomba said...

哇...
都是以购物狂为主题,
难道你也是一份子?

维雄 said...

书讯来了,Summit Subang大众高达一折书展隆重登场...

听说城邦4月有清货大减价...

海外中文书市又来了...

GeOk kEE好きな♡ うち said...

哇~有关购物狂的书0耶!看来我应该买本来看看,哈哈!

Nicole Hah said...

葛瑞克,

祝福你和家人有个温馨的端午节唷!

靓靓sally =^_^= said...

看你这么介绍,好像很好看哦~
可以让我知道作者是谁吗?谢谢你哦~

Wisteria Floribunda (紫藤花) said...

那我决定买了留给以后的老公看。。让他觉得我好可爱

盖世英雄 said...

hai!

女孩容容 said...

我从没接触过这类书...

Mika said...

Hi! Howdy?

Got you tagged! And you're it! :)
Got something especially for you HERE.

See ya!... :)

Mika

裴君 said...

很好的部落格~


在这里,

想邀请你~

参加~

~格格部落~ShowShowの部落格排行榜~

不管是

自己的の部落格挑战

还是想秀一秀你の部落格,

一律欢迎~

http://GeGeBuLuo.BlogSpot.Com